周秀娜自曝愛帥哥 瞞男友網上交友約見面



周秀娜自曝愛帥哥 瞞男友網上交友約見面




周秀娜自曝曾網上交友約見面


據香港媒體報道,周秀娜與男友一向甜蜜,昨天(9月22日)周秀娜出席活動時卻透露瞞著男友在網上交友。身穿連身裙的周秀娜帶同師妹裴殷(A.Lin)出席最新社交媒體平台記者會,吳雨霏、名模林莉、草蜢、鄭伊健、梁漢文、王祖藍、E Cup Baby劉欣宜和李蘊等歌手和藝人均盛裝出席。



相約切磋球技



周秀娜透露因要趕往澳洲工作,不能和男友Avis及家人共度中秋,但一定會帶手機及計算機在身邊,因為她愛網上交友:“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人,他說自己在英國,是踢足球的,還挺利害。他跟我說會來香港探望我。(用真名以及表露藝人身份?)是的,但不擔心會遇到心懷不軌的人,自問有分寸不會被騙。”她還稱男友Avis暫不知她認識了新朋友,或許將來兩位男士可相約切磋球技,因Avis球技也精湛。問周秀娜可擔心戀情有變?她立即向男友大送上定心丸說:“男友是男友,朋友只是朋友,你知道我喜歡帥哥,沒有其他人比我的男友帥。”



有報道指周秀娜在富豪飯局中有價有市,她稱從沒被邀,工作上的飯局可接受,但“鹹味太重”的飯局則免問。問周秀娜可會放短片上名博,趁機賺錢賺人氣?她笑言打算上載“私房照”,其實是自己在私人房間活動的短片。



缺杏兒陪過節



另外,同場的黃宗澤表示要趕往大陸工作,問女友可會陪他到大陸過節?他反問:“胡杏兒?她要開廠拍劇。”他又可會將女友的比基尼泳裝放上名博?他表示不會,因對方不會穿比基尼泳衣,上次與胡杏兒到沖繩旅行也沒有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