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最前線 The Guardian Soundtrack (2006)





The CD version is not available
Label Hollywood
Release Date Sep 12, 2006
http://www.imdb.com/title/tt0406816/soundtrack

1. Bryan Adams - Never Let Go


Can you lay your life down
So a stranger can live
Can you take what you need
But take less than you give

Could you close every day
Without the glory and fame
Could you hold your head high
When no one knows your name

That’s how legends are made
At least that’s what they say

[Chorus]
We say goodbye
But never let go
We live, we die
Cuz you can’t save every soul
Gotta take every chance to
Show that you’re the kind of man who
Who never look back, never look down
And never let go

Can you lose everything?
You ever had planned
Can you sit down again?
And play another hand

Could you risk everything?
For the chance to be in loan
Under pressure find the grace
what you come undone

That’s how legends are made
At least that’s what they say

[Chorus]

Never let go(3x)

Gotta take every chance to
Show that you’re the kind of man who
Who never look back, never look down
And never let go

[Chorus]

Never look back, never look down
And never let go
Never let go



2. SHeDAISY - Something To Talk About
3. Ozomatli - Saturday Night
4. Bonnie Bramlett and Chicago Catz - Love & Happiness
5. Lisa Lavie - Mockingbird
6. Tad Robinson - Hold Tight
7. Abby Ahmad - Tri-Me
8. Bonnie Bramlett and Chicago Catz - Hold On, I'm Coming
9. Stevie Butler (as Stevie "Funkworm" Butler) featuring Howard Johnson (as Gravity) - Shake Up the World
10. Cheryl Wilson - Friday Night
11. Marty James & Joseph 'Butch' Flythe - Run Me In the Dirt (Throwdown)
12. Guardian Suite


上映日期:2006/10/27

導  演:【絕命追殺令】安德魯戴維斯(Andrew Davis)
演  員:【水世界】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蝴蝶效應】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

CHINA 中国國際數字音樂節:版权为数字音乐护航



2010/10/28
【中國新聞出版網訊】 如何讓龐大的數位音樂 市場保持規範健康發展,已經成為音樂與網路多媒體行業共同關注的焦點。8月26日,中國國際數位音樂節新聞發佈會在北京國際版權交易中心舉行,國際唱片業協會 、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TOP100巨鯨傳媒等國內外知名機構代表參會,並對國內數位音樂發展現狀進行了探討。

  據瞭解,中國國際數位音樂節主辦方將以權威客觀的協力廠商資料作為保障,創辦中國數位音樂年度排行榜,並將充分整合TOP100巨鯨音樂、新浪樂庫、A8音樂、九天音樂 等國內正版數位音樂網站、運營商音樂平台和網站的資料資源,進行全方位採集統計彙編,並提請國家版權局及國際唱片業協會、中國音樂著作權協會等權威機構進行過程監控,最大限度保證榜單的權威性和公正性。本屆數位音樂節由中國國際版權博覽會組委會主辦,國際唱片業協會、共青團中央網路影視中心、中國音樂著作權協會、中國音像著作權集體管理協會、中國音像協會、中國音像協會唱片業工作委員會、日本唱片協會共同協辦,北京國際版權交易中心承辦。

  作為國內數位音樂領域的高端服務平台,本屆數位音樂節的另一項重要內容是中國國際數位音樂論壇。論壇將以中國數位時代下的音樂產業發展為主題,針對數位音樂推廣、傳播與法律保護、商業贏利模式等議題進行交流和研討。專家將著重分析當前數位音樂領域存在的問題,並深度解析市場化背景下數位音樂的機遇與挑戰,同時對數位音樂的版權保護提出更多的建議。本屆數位音樂節期間,還將舉行2011年首屆中國青少年原創歌曲大賽啟動儀式,以版權保護為契機,為青少年原創歌曲作者提供機遇。



數位音樂年度盛典

 “中國數位音樂年度盛典”將以“資源分享,品牌共建,合作共贏”為契機,與國內各大數位音樂網路平臺共同構建“中國數位音樂版權作品交流與傳播第一平台”,並以此宣導尊重版權、維護版權的文化消費新理念。本活動以“中國數位音樂年度盛典”為輸出平台,集聚國內各大數位音樂網路平臺重要力量,借助專業網站優勢推薦年度原創力作。活動將根據合作網站一年來原創音樂作品的實際下載數量,由各網站組織音樂愛好者進行評選,相關資料將成為“中國數位音樂年度盛典”組織專家評選年度優秀作品、優秀音樂創作者、表演者以及為傑出貢獻的製作人和傳播機構的重要依據。

中國國際數位音樂論壇介紹
文章來源:版權網


 本屆“中國國際數位音樂論壇” 旨在深入探討“中國數位音樂集體管理”領域的規範和提升,圍繞 “中國數位音樂集體管理”這一核心議題整合中國數位音樂集體管理組織機構和產業練各方的資源和力量,同時也是對數位音樂版權集體管理的發展探索和提升,通過這個論壇中國的數位音樂版權集體管理得到更好的完善,使中國數位音樂市場更加健康快速蓬勃發展。

  “中國國際數位音樂論壇” 邀請演講嘉賓主要來自目前權威的國際集體管理機構代表、國內官方代表、國內集體管理機構代表、國際音樂公司代表和國內音樂公司代表、國內運營商代表和數位音樂網站代表等,圍繞“中國數位音樂集體管理”這一議題展開精彩演講各抒己見。

  同時本屆論壇還特設“高端對話”環節,讓各方展開精彩的頭腦風暴。

TAIWAN “彩虹大使”阿密特(張惠妹)現身相挺 支持同志權益



第八屆台灣同志大遊行開唱。 二度擔任“彩虹大使”歌后阿密特(張惠妹),現身力挺同志,她呼籲政府應當正視同志所需要的權益。




















TAIWAN 蔡依林拍《黑髮尤物》MV秀性感美腿







蔡依林特別飛往上海郊區拍攝《黑髮尤物》MV,換上一套全黑的西裝龐克外套,露出一雙性感的長腿的Jolin格外迷人,吸引了超多當地路人圍觀。



TAIWAN 蕭亞軒WOW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正式開票


訂票網址: http://www.228.com.cn/sh/product/detail-36651.html
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上海世博文化中心)12-18 19:30 星期六
單價:180(看台) 280(看台) 380(看台) 580(看台) 780(內場) 980(內場) 1280(VIP)

“亞洲時尚舞后”蕭亞軒將攜其最新製作——WOW世界巡迴演唱會於12月18日晚7點30分登陸上海梅賽德斯——賓士文化中心(上海世博文化中心),正式拉開其中國巡演的序幕。

  本次巡演是蕭亞軒簽約金牌大風後的精心力作,不管在舞美、服裝還是編舞等方面都力求特立獨行,在保持ELVA動感、時尚特點的同時還添加了充滿未來科技感的炫酷元素。其中由4位元造型師聯手打造的10套造價共100多萬的閃亮表演秀服以及建築雕塑輪廓感極強的前衛發飾都是此次舞臺造型的重點,此外在12名伴舞演員簇擁下的ELVA將會帶領全場一起舞動,更加凸顯演唱會的主題,令到場觀眾都有情不自禁發出“WOW”的衝動。

  據悉,演唱會的背景將設定為銀河太空系,搭乘巨大鑽石登陸艇的蕭亞軒將化身為“鑽石女神與變形金剛”的混合體緩緩降落,全身閃閃發亮並手戴鑽石形狀的造型尖錐,當ELVA把臉上手工打造的鑽石面具用力扯開後,全場燈光大亮,接下來一連串的動感曲目《明天》、《閃閃惹人愛》、《代言人》悉數亮相,和ELVA身上穿的“閃閃金剛裝”與“黑色鳳凰裝”一樣令人目不暇接。

  9月24日,蕭亞軒在全亞洲發行了自己的第11張專輯《瀟灑小姐》,首播主打歌《瀟灑小姐》的MV一經公佈便在網路上輕鬆獲取14萬人次的點擊率,可見“亞洲時尚舞后”並非浪得虛名。在此次上海演唱會的歌曲編排上,那些曾經打動無數人心的蕭亞軒招牌情歌《最熟悉的陌生人》、《我愛你那麼多》、《吻》等歌曲將無一遺漏,全數奉上,當然新專輯中的熱門主打也會穿插其中。

  距離上一次上海個唱已相隔9年之久,儘管蕭亞軒經常會因工作往返於上海與台北之間,但就舉辦演唱會而言卻已是很久遠的事情,連Elva自己都大呼“不可思議”,“想到能夠站在世博會標誌性的場館開唱,實在是很榮幸的一件事情!”其實早在今年1月ELVA就為世博優秀歌曲拍攝過MV,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上海世博會加油。由此可見蕭亞軒與上海這座城市的特殊緣分,也不難理解為何她將自己最新中國巡演的首站設在了上海。

sk JYJ SHOWCASE in 台北南港展覽館(3)





















sk JYJ SHOWCASE in 台北南港展覽館(2)



























sk JYJ SHOWCASE in 台北南港展覽館(1)